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左營家具店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機能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罩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楠梓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前金L型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長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含著淚微笑。越美好,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又笑著奔跑。一邊失去,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聲音多渺小。卻提醒我,勇敢是什么。   Part 1. 在不算熟悉的地方,一路游走,沒有目的,沒有方向。 時而看看天,帶著灰沉的顏色,時而瞅瞅路面,只有凋零枯萎的殘花落葉,我知道,在它們身下覆蓋著的是屬于它們的悲涼。 走在林蔭小道上,手中不時的多出一朵紅花或是一片綠葉,一個人的游走,又怎會讓雙手空閑。 時不時是踩碎一片片的枯葉,聽著那些清脆的聲音,嘴角若有若無的向兩邊扯著。 不理會旁人的目光,繼續向前走。 只是,在這花開的季節,我依然聽見落葉飄零的聲音。 Part 2. 向前,向前,再向前,一直向前。 與多少個人擦肩而過,錯過了多少美好事物,不知道。 遇見的人,路過的風景,不屬于我。只是過客,何必停留? 我只想做個安靜的行者,守住最初的萌動和欣喜。 再多綺麗精致的過往,都不過是驚鴻一鱉。 紅塵滾滾,前路漫漫,再不知去處。 看過一句話:世界很小,小到一個轉身,就不知道會遇見什么人;世界很大,大到一個轉身,就不知道會失去什么人。 時間轉眼即逝,一幕幕流光異彩,一次次不容錯失,不經意中,我們沉默著走到如今。 Part  3. 生命本身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我珍惜著每一個可以讓我稱作朋友的人,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 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 有時候會為一首歌流淚,因為自然; 要快樂,不止此時,而是一生。 在一棵大樹底下稍作停留,伸手撫上那干枯,皺褶橫生的樹干,心中感慨萬千,那樹心中又是一種怎樣的悲涼。 陽光穿過我的手指,我看到時間的流逝。   Part  4. 人生是一個舞臺,演什么角色要看有什么能耐。 在這個大千世界中,我迎著眾人的目光再度步上我的單人旅途。盡管有驚羨,有疑惑,有著太多的視線追逐,可我已管不了那么多,我只想,逃離。 站在十字紅燈路口,看車輛的川流不息,看路人的行色匆匆,突然就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格格不入。 迎著耀目的陽光望向對面的紅燈,還有10秒,9秒,8秒,7秒,6秒...快了快了,還有2秒,1秒。綠燈,亮。心里霎時躥過某種名為雀躍的情緒。 是陽光灼傷了雙眼,還是害怕那一片明亮把自己過濾? 過到對面,眨了眨眼,思緒仍是恍惚迷離。蒼涼從心口劃過,由淺至深,直至顫抖不已。 生活很簡單,而這個江湖卻很深很深。我找不到安放我自己的角落。 Part 5. 天空本是風景,可是遇見了你,它就變成了一種心情。 昂首,沒有了往日的湛藍清澈,卻像是披上了灰色的薄紗。灰的天,灰的云,就連飛機滑翔而過留下的尾煙也是灰的。 灰蒙蒙的陰霾,有種要下雨的感覺。可是,誰都不知道,此時此刻的心房早已泛濫成災。   Part 6. 一直都有個毛病:走路太長或太久,會出現胃疼的狀況。 在瞎轉了兩個小時左右,老毛病犯了。置之不理,仍是一直往前。 這毛病不曾告訴任何人,不曉得我在固執的堅持些什么,也許有些時,我也只是一個偏執狂。 想想,還是不愿太虧待自己的。順路轉到一間奶茶店買了杯雙皮奶,徑自在路邊的石桌上坐了。 腳步一旦停頓,也就有了打量四周的空閑。這才驚覺,夜幕早已降臨,華燈早已亮起。城市里的喧囂充斥著雙耳,而眾人也暫時脫離了白天的匆忙。 燈紅酒綠,光怪陸離,不是我休息的地方。 片刻,我逃般的離開了那里。 Part 7. 漸行漸遠,腳步由快放慢。 慢慢地踱回居所,迎接我的是一室清冷與黑暗。“啪”的聲音落下,連角落里也充滿了明亮。 靜靜地將窗戶關上,外界的喧囂終于隔離;電視不開,什么也不做,只是靜靜地感受著那種恍如繡花針落地也能聽見的寂靜。 我如新生般大口大口地呼吸著,卻意外聽見左心房的微弱跳動,在這寂靜的室內顯得尤為清晰。 Part 8. 喜歡默念“煙花不堪剪”,喜歡這樣淡到極致的頹靡。 僅是這樣的幾個字,便看得人滿眼滿心的荒蕪和寂涼。 我不是一個善于表達情感和思想的人,也不會就著滿紙絮語堆徹文字。 我只是明媚著憂傷,婉轉著風華如水般清澈。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若是一世蒼涼,回憶也只能走向末路。 Part 9. 到處都彌漫著文字控的氣息,很遺憾,我只是個文字廢。 盤點每一份心情文字,或多或少都透著淡淡的憂郁和沉重,還有一份無端的惆悵和惶惑。 凌亂不堪,支離破碎,我只能這樣形容。各位親愛的,請接受我只是個文字廢的事實。 Part 10. 此時,耳邊傳來徐譽滕的那首《星星和我都睡不著》:   下一站將會飄向哪里 我的行囊裝著滿滿的忐忑 路過的風景,唱過的歌 有多少是我的 每個城市霓虹都很美 哪一種是把夢點亮的顏色 隱約的希望和小小的我 總隔著一條長長銀河 遙遙的天空星星眨眼 他一樣有睡不著的夜晚 在他的身后是否也藏著 揮之不去的從前 遙遙的天空星星耀眼 有他的晚上不會孤單 也許有一天,或許明天 幸福就會來到身邊 每個城市霓虹都很美 哪一種是把夢點亮的顏色 隱約的希望和小小的我 總隔著一條長長銀河 遙遙的天空星星眨眼 他一樣有睡不著的夜晚 在他的身后是否也藏著 揮之不去的從前 遙遙的天空星星耀眼 有他的晚上不會孤單 也許有一天,或許明天 幸福就會來到身邊 也許有一天,或許明天 幸福就會來到身邊 幸福,兩個很簡單的字眼,我們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去追逐,去爭取。 21筆筆畫,每一筆,都要我們去用心書寫。   Part 11. 阡陌紅塵,孑影安然。 涼城未暖,末路兮憶。 _____________ _ _ __ _ _★   By|初真

第一條規則,圈子不同,別強融。 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你也融不進一個不屬于你的圈子。 其實我們不需要去羨慕別人,更不需要把別人的“好”或“壞”強加給自己,那樣到頭來什么都得不到,自己也不像自己了。 是你的,不用爭,不是你的,爭也沒有用,社交關系上,這一點尤為明顯。 很多人總是以為主動敬兩杯酒主動買兩次單,就可以換取好印象、好人緣,實際上這是最脆弱的也是最無用的。 靜下心來想想,如果今天你遇到事兒了,你會打電話給誰,誰又會心甘情愿拉你出泥潭。 努力的方向如果錯了,就是在原地踏步,甚至是在倒退。所以啊,與其試圖強融不屬于自己的圈子,倒不如沉下心去默默努力。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第二條規則,自嘲沒問題,但別貶低別人。 一個人開玩笑說自己的黑料,別人會覺得你在幽默地自嘲,但如果你用同樣的語氣去評價別人的缺點,那就叫冒犯。 你所謂的玩笑,對別人來說不一定好笑。 人家也許表面還笑瞇瞇地看著你,心里卻可能已經將你拉進了黑名單。 不說,是給彼此留情面,同樣,不說,很多時候也是關系中最重要的分寸感。 其實妥不妥當,是不是玩笑,不是由說的人來決定的,而是由被評價的當事人本身來決定的。 我可以是虛心接受批評指正的人,但這并不代表我可以接納讓我不舒服的“玩笑”。 距離感、分寸感、得失感,每一個都很重要。 到了一定年歲,要明白謹慎開口,有效溝通,記得,多說點兒好聽的。 第三條規則,我知道你很累,但要少對別人講。 大夢塵世間,各掃門前雪。沒有誰過得是容易的,其實大多數人真的就只能看看別人的熱鬧,因為日子終究是自己過。 所以,不要逢人就吐露自己的難過,更別期待別人會對此有什么樣的感同身受,因為沒人有義務分擔你的艱難,更沒有人真正能夠對你感同身受。 而且沒有誰喜歡和一個低氣壓、負能量的人在一起。生活已經很難了,沒有誰喜歡一個愁眉苦臉、不停抱怨的人,也沒有誰能夠真的拯救你。 人世間的苦難,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學會停止對別人抱有過多的期待,學會消化身體里的負能量,學會和孤獨握手言和,學會自愈,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 第四條規則,相聚分離都有時候,你要接受并且看淡。 以前在某個瞬間突然想到某個人,會覺得有一點難過,因為明明曾經是那么要好的關系,怎么現在就再也沒了聯系。 但是現在,開始淡然地接受一些關系的疏遠了。很少再問為什么,畢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說出確切的理由。 相遇有時,分離同樣也有時,可以回頭看,但沒辦法重頭走,所以糾結來糾結去,也沒什么意義,一程山水一程人。 對于離開這件事,不管是因為什么,不管是因為誰,總之當有一方做出了“疏遠”的決定,這段關系就已經注定著漸行漸遠。 所以,當一段關系漸行漸遠了,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其實就是記住那些美好,讓它們化作瑩瑩星火,珍重,然后前行。 尊重彼此的選擇,尊重我們共同的回憶,但也有足夠的自知之明,即使疏遠,也別丟了體面。 這一生中,我們會遇到無數的人。 他們在不同的時刻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又在經歷不同的時段后離開。 我們總會在慢慢地碰撞之后摸索出相處之道,慢慢地被磨平棱角,慢慢地變得成熟而自制。 要知道,我們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喜歡,我們也沒有必要讓所有人喜歡。 但是起碼,我們在與這個世界的試探中,要逐漸和生活和解,也和自己和解。 每個人都有想要成為的樣子,愿我們都成為別人口中“還不錯”的人。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我們之間隔著一座山,我們誰也不愿意先爬過這座山。要不是老師的開導,也許到現在,我也不會爬過這座山。但當我爬過這座山時,我就感受到同學們之間的關愛。 已經不是頭一次了,每當我想跑步,而你卻想散步時,我總說:“運動運動多好啊,你這樣會變胖的!”面對我的勸告,你只是淡淡地說句:“啊呀!” 看到你的不在意,我一下就火了:“你總是這樣!每回我想做什么,你都不愿意,也不在意。”我說完扭頭就走了,也不知道你的反應是什么。 上體育課,一般都是我和你一起。可是,那節體育課,你卻沒來找我……我一生氣,也走了。 平時有不會的題你都會問我,我看你走過來,但我還在想體育課的事,走過你身邊拉著另一個同學有說有笑地走了,只留下你一個人。 之后的幾天,我們都沒有理對方,同學們都很奇怪。 突然老師把我叫過去,說:“你最近是不是跟×××弄矛盾了?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啊。上回你請假沒測驗,是她幫你帶回去的;你腳受傷,她把你扶回去的;你沒帶音樂書,是她借給你的……同學之間嘛,友好相處。” 出了老師辦公室,我想了一下,的確,你幫助了我許多,我不應該強求你跟我的喜好一樣。 我到教室里找到你,你很驚訝,我說:“不好意思哈,我不應該不理你,咱們……”你聽了,說:“沒事兒沒事兒,我應該也考慮你。”我們又和好如初了,一起做作業,一起玩。 我想,現在我們之間的這座山應該消失了。它的消失,不是在于我們關系的斷絕,而是因為我們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們明白:做每件事之前都要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不能以自我為中心,讓對方也感到快樂。這樣,我們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 >>>更多美文:隨感


高雄前金家具行家具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高雄左營家具行衣架訂做 高雄三民餐廳家具評價高雄楠梓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高雄仁武軟裝潢家具行評比高雄小港單人沙發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特賣推薦 台中南區軟裝潢設計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k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