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旗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鹽埕家具行貴妃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化妝臺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小港家具行子母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鹽埕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聽了一個早上的《吻到心傷透》,心也痛了一個早上了。耳機里反復的傳來那傷感的歌曲。我曾用心地愛著你,為何你感覺不到。心里真的很難受。我一遍遍的問自己,想起曾經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錐心刺肺。為什么這一切來的那么突然,為什么要這么美。然后讓我這么投入,為什么現在你走的這么突然,你怎么忍心傷害我。我這份感情似乎走到了盡頭,我知道我無法挽留你。我的心早已經被傷透,我的淚也流不盡。我的心很茫然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么會變成現在這樣。只是心里真的很痛,我沒辦法讓自己從容的去面對和接受你的離開,真的沒辦法。我在問自己到底該怎么辦,我想了很久。心仍然在痛也越來越亂,還是不知道該怎么辦。深深的知道這樣的自己真的很沒用。不應該讓自己這么傷心和難過的,更不應該在你決定離開我的時候卻還要繼續想著你,這好象不是我的本性。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我用了心真的很想和你永遠的在一起,而你卻走了,我的心隱隱在痛著。這樣的我是不是真的很沒用。愛情本來就是你我的舞臺,我把對你的愛全部記載在那里。而你怎么忍心傷害我。有時候也在想自己為什么那么傻,我全心全意的付出,得到的卻是這樣的一個結局。一切都變了,變得讓我心碎。卻還說服不了自己別再去想你,別再去在乎你。為什么在你離開的那幾天里,我會那么不顧一切的去尋找你,自己真的太擔心和太在乎你了,總在害怕。而當我越是害怕的時候,我只會更加的心亂。我真的想要有一個答案,哪怕是讓我心碎的。我也不想一直這樣下去,我很害怕。我一直在找尋找你,希望你可以告訴我為什么。想起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淚水悄悄滑落。不知道是否你會想想我們之間的情誼,想想過去的愛。還記得你對我所說,你說這輩子只會陪著我,看來這都是謊言。你離開了我以后,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么多么的痛,我在沒有你的那段時間里,不知道是怎么活過來的,是你帶走了我的生命。把我的軀體留在了這里,我的生命我的靈魂我的世界我的……全部都給了你,可是你毫無虧欠的走了。我的心在滴血就快要碎了,我全部的付出換來的只有對我最大的傷害。我為了你已經付出了好多好多,你卻沒有感動過。我為你失去了好多好多,是你傷了我的心。傷害了我留在你身邊的靈魂,打碎了我和你之間的那個夢。你騙走了我對你的那份愛,我真的好傷心。剎那間我的心停止了跳動。任憑淚水侵濕臉頰。直到現在我還是那么的愛你,而你怎么狠心傷害我。

在老家的墻圍上畫著一溜動物世界里的猛獸,個個都栩栩如生,似乎像聊齋里所說,能走出墻圍,與人為伍。在眾多的獸類里,最數老虎和獅子兇猛和威武,呲牙咧嘴,恨不得吃了大家。我一抬頭就與它們的視線對上了。不知父母親是怎樣想的,當初畫墻圍時,那么多山水花草,人物典故,卻偏偏選擇了動物。叫人看了不舒服。 或許父母親未覺不妥。直到父親那年擔土吐血,去大同二院檢查,說是肺癌。母親嚇壞了,求神拜佛,并把不吉懷疑到墻圍上的老虎和獅子上。母親找來紙張,用膠布把獅子和老虎給遮了個嚴實。好在后來父親再次復查,確定誤診,一場虛驚。家人的心才踏實下來。不過,獅子和老虎依然遮著,直到搬離老家,始終沒有把它們解放出來。 到潞城后,見街道兩邊的單位門口,蹲著的石獅子臉面被紅布遮了起來,以為像我們家一樣,怕不吉利,可又想不通,既然不吉利又為何要放石獅子。和一文友說起此事,文友笑我沒文化。他說獅子是鎮宅神獸,是民間習俗。他說石獅子臉面被紅布遮,是因為獅子沒有開光,開光之后,自然不用紅布蒙。這位文友頗有學識,他居然知道剛買來的新獅子,必須選個黃道吉日,請人開光才行。在正式儀式時揭開紅布,大師用清水點獅子的眼睛,意為“點睛”。也有用純紅大公雞血蘸朱砂點眼后,用紅綢包著,以免看到不潔的東西。紅綢要等老總揭去,閑雜人等回避,第一眼看到是老總。才算禮畢!所以石雕不開光它就是個石雕,開光后才是有靈氣的瑞獸。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經文友點撥,我才得以解開存在心間多年的疑惑。獅子,乃避邪物。不開光,是工藝品,開光方護國安邦。難怪在府邸,園林,陵墓,印鈕上,橋梁,宮殿,寺廟,佛塔,以及大門左右兩側都會看到它。 據說,看門的石獅子不僅得開光,且擺放亦是有規矩。一般來說,都是一雄一雌,成雙成對,而且一般都是左雄右雌,符合中國傳統男左女右的陰陽哲學。放在門口左側的雄獅一般都雕成右前爪玩弄繡球或者兩前爪之間放一個繡球;門口右側雌獅則雕成左前爪撫摸幼獅或者兩前爪之間臥一幼獅。知道這一學問后,再遇到踩繡球的和臥幼獅的便知公母,不再冒傻氣。 估計銀行前面的石獅子是開過光的。曾在某一銀行門前見過兩個獅子,嘴巴一張一閉。不知什么原因,問一易學朋友,原來張是招財,閉是守財,錢財只吃不吐的意思。真有趣。 一次出去采風,見一古老的廟前正門兩側的石獅左公右母,公獅張口注視來往信眾;母獅子閉口護子,或許是表現傳統社會男尊女卑、各司其職的特性吧。 但有人說它們在念佛號,一個“阿”,一個“彌” 究竟是怎么回事,沒有考究過。 當然,無需開光的獅子也居多。比如園林里,印鈕上,橋梁上的獅子。記得小學課本里《盧溝橋的獅子》一文里說,盧溝橋的石獅子共有492只。有的母子相抱,有的交頭接耳,有的像傾聽水聲,有的像注視行人,千態萬狀,惟妙惟肖。若是開光,那么大的數量,可夠人忙乎的。再說也沒有必要開光。 說起橋梁上的石獅子,自然地想到潞城環城水系的橋梁了。不寫獅子時,從不關注,一說寫獅子,才想到關注。望柱上一邊“蹲”著一個踩繡球的小獅子。且對稱著。雖然數量不多,形態簡單,我想,即便再簡單的石雕,它也是辟邪物。不然,為什么不雕刻其他物件。 在古代民宅中,擺放獅子塑像的作用主要是鎮宅治邪,使門外的邪魔妖怪不敢入屋擾人。現代人同樣喜歡擺放獅子塑像,但由于很多人像我一樣不了解獅文化和風水學,濫用和隨便擺放獅塑像,使威猛的獅子塑像失去了應有的“作用”。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昨夜秋風今夜涼, 問君何處是故鄉? 一曲胡笳十八拍, 天涯浪子倍斷腸。 >>>更多美文:隨感

 


高雄仁武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高雄前金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陽台家具工廠高雄燕巢家具行傢飾訂製 高雄仁武獨立筒沙發推薦 高雄餐廳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k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